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组织新任村干部赴兰考县学习焦裕禄精神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LTEJpBcx..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6月21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组织新一届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集体赴兰考县学习焦裕禄精神,进行了一次艰苦奋斗等革命传统教育。

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夏店镇学员举行了拜谒焦裕禄烈士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在焦裕禄纪念馆、焦桐广场,全体学员全面了解了焦裕禄同志率领兰考人民抗风沙、治盐碱、防内涝,战天斗地的故事和与病魔抗争,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在黄河东坝头教学点,现场了解了昔日兰考县风沙、盐碱、内涝“三害”形成的原因。在张庄村教学点,深入了解了焦裕禄同志为固风沙、治盐碱树立的“四面旗帜”的丰富内涵。在代庄村教学点,学习了该村在外成功创业人士返乡担任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发展,促人居环境改善,让基层党组织焕发活力的方法。

oeRkTVHx..jpg.jpg

通过一系列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学员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次强烈震撼,大家被焦裕禄同志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亲民爱民、科学发展、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有决心、信心把上级党委、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做好,把群众期望的各项事情干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焦裕禄式的好干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兰考 焦裕禄精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汝瓷地理标志知识产权品牌保护与发展论坛在汝州召开

    6月22日上午,中国汝瓷地理标志知识产权品牌保护与发展论坛会议在汝州市召开,来自全国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专家教授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收藏家协会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就汝瓷品牌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保护这一国家级的文化瑰宝。

  • 汝州市6月23日零时起取消出租车燃油附加费

    映象网记者6月22日从汝州市物价办获悉,该办和交通运输局联合下发文件,从2018年6月23日零时起,原定每车次1元的出租汽车燃油附加费被取消。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严打违法占地

    6月21日下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土地、安监、环保、城管等部门,在市公安局洗耳河派出所、保安公司等部门配合下,对辖区上河村一违法图斑建筑进行拆除。

  • 汝州火车站“七一”调图后最新车次公布

    6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火车站获悉,自2018年7月1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会迎来新一轮调图,汝州车站“七一”调图后最新车次信息已经出炉,此次调图,整体变化不大,但涉及车次较多。

  • 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慢性病鉴定 助力脱贫攻坚

    汝州市人民医院组织的慢性病鉴定团队受大峪镇政府邀请,结合大峪镇卫生院为尚未办理慢性病的病人开展鉴定工作。

  • 汝州市钟楼街道:狠抓环保不懈怠 持续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面貌,汝州市钟楼街道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重点,补差距,强督查,求实效,扎实开展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城乡环境提档升级。

  • 两项省级肿瘤医疗中心落户汝州市人民医院

    6月20日上午,河南省肿瘤医院与汝州市人民医院肿瘤靶向基因检测中心,河南省肿瘤医院病理诊疗中心签约及授牌仪式在该院举行。

  • 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近日,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下发专题文件,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庆七一、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努力在脱贫攻坚工作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 汝州市白马村:扶贫先“扶志”

    6月19日下午,汝州市住建局驻白马村村部分外热闹,白马村贫困户“扶志”讲习班第三期在这里举行,该市住建局驻骑岭乡白马村第一书记王新涛通报了卫生评比结果、对扶贫知识进行提问,并以《何为善良》为题,为24户贫困户带来生动形象的道德讲堂。

  • 汝州市夏店镇集中为新一届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充电

    6月20日,汝州市夏店镇新一届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培训班在汝州市委党校隆重举行,来自全镇20个行政村新当选的村两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封闭培训学习。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