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淑华)6月22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组织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该局领导班子及机关支部共3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第一、二章的内容。机关党的建设,在整个党的建设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习近平同志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在党的建设实践中,各方面工作都从领导机关抓起,从领导干部抓起,先机关后基层,然后再到全社会,努力使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好表率、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这是党的建设的一个传统做法和成功经验。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坚定性、敏锐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的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汝州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林业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汝瓷地理标志知识产权品牌保护与发展论坛在汝州召开

    6月22日上午,中国汝瓷地理标志知识产权品牌保护与发展论坛会议在汝州市召开,来自全国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专家教授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收藏家协会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就汝瓷品牌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保护这一国家级的文化瑰宝。

  • 汝州市6月23日零时起取消出租车燃油附加费

    映象网记者6月22日从汝州市物价办获悉,该办和交通运输局联合下发文件,从2018年6月23日零时起,原定每车次1元的出租汽车燃油附加费被取消。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严打违法占地

    6月21日下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土地、安监、环保、城管等部门,在市公安局洗耳河派出所、保安公司等部门配合下,对辖区上河村一违法图斑建筑进行拆除。

  • 汝州火车站“七一”调图后最新车次公布

    6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火车站获悉,自2018年7月1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会迎来新一轮调图,汝州车站“七一”调图后最新车次信息已经出炉,此次调图,整体变化不大,但涉及车次较多。

  • 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慢性病鉴定 助力脱贫攻坚

    汝州市人民医院组织的慢性病鉴定团队受大峪镇政府邀请,结合大峪镇卫生院为尚未办理慢性病的病人开展鉴定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