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2sC5ew4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纪念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23日,汝州市煤山街道各社区(村)党支部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如期举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当天上午8点半,在肖庄社区,与会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一起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据悉,肖庄社区党支部本次“主题党日”特邀请汝州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闫如果到会指导,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FtJilehV..jpg.jpg

在活动中,闫如果结合新党章,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并从“党章是什么、党章讲什么、党章要求我们做什么”等三个方面讲解了新党章,还就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党员应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合格党员的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这堂党课主题鲜明深刻、内容充实具体,既是一次党性教育课,也是一次党史教育课。通过学习《党章》,既让我们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也使大家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在思想上认识上再提高,在行动上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煤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肖庄社区分包领导鲁松周在课程结束后总结时说道。

cO0hMTjv..jpg.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为党员们能够带头积极参加社区各项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与此同时,6月23日当天,在不同的地点,其他社区(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七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