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6月25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召开股级以上会议,认真传达6月22日该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对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局领导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全力以赴,坚决完成脱贫攻坚这一阶段性的中心工作。要立即赶赴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把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好,扎实做好扶贫政策宣传,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俯下身子干工作,切实做好贫困户档卡信息核对工作,使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考验。要主动自查自纠,加强档卡资料、“五净一规范”等基础工作,严格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安全监管局 脱贫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