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以案促改警钟长鸣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近日,汝州市钟楼街道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开展案件剖析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

连日来,钟楼街道先后召开以案促改案件剖析会、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剖析宣教会、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等,通过对典型违纪案例剖析整改和警示教育,从而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努力构建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有效机制,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同时,该街道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将以案促改工作向社区延伸,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剖析案例,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

在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的同时,钟楼街道对照查摆问题和工作实际,完善修订了16项村级财务支出管理制度,建立标本兼治长效机制,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以案促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