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南关社区举行庆“七一”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rgEA1EI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为迎接建党97周年,6月27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举行庆“七一”党员集中学习活动,通过开展学习活动、两委成员做任职承诺等方式迎接党的生日。

当天上午,在南关社区的党员活动室内,座无虚席,社区全体党员、居民代表齐聚一堂,参加学习活动。会议传达了洗耳河街道社区(村)新一届“两委”成员培训会议精神,并学习了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党工委书记韩建国所做的《弘扬‘三股劲’ 担当勇作为 在奔小康的征程上绘就出彩篇章》讲话。

社区两委成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向全体党员和居民作出承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爱岗敬业,尽忠尽职,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自觉维护社区(村)“两委”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科学发展致富,构建和谐社会,弘扬文明新风,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南关社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