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建筑行业专项检查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姜鹏超)为加强辖区建筑行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6月25日至27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安监办联合钟楼派出所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的对象主要有碧桂园、建业桂园、汝州龙府等7家建筑工地,重点对员工宿舍、食堂的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建筑工地存在灭火器过期、灭火器数量不足、缺失安全应急灯、安全疏散标志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并安排专人跟踪落实到位,确保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建筑行业的平稳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