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管局全力备战省数字化城管运行管理培训会议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萍萍)为保障即将在汝州市召开的河南省数字化城管运行管理及提升培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会议前期准备工作。

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人员参与拍摄了数字化城管专题片——《智慧让城市更美好》,为使拍摄工作顺利进行,数字城管中心全体人员为不影响日常案件处置工作,在端午节假日期间全员到岗参与专题片的拍摄。

该中心工作人员经过多次商讨和修订,最终起草和印刷了数字化城管宣传手册、经验交流材料、会务手册和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手册(新版)以及编辑微信H5小程序——《会议指南》。

为保证此次大型活动的顺利开展,数字化中心对于会场布置、酒店安排、车辆、食宿、安保、消防等工作抽调专人负责,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到人,全力为迎接此次会议的召开做好各项准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城管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