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老干部唱国歌宣誓词喜迎七一建党节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7日,汝州市钟楼街道老干部支部组织机关老干部及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积极开展“迎七一 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老干部专干魏松涛带领全体老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片,感受新时代中国各行各业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成就。

该街道领导回顾总结了钟楼街道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钟楼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艰苦努力和无私奉献,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老干部们的理解和支持,希望与会老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钟楼经济社会发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余热,继续为钟楼街道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发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活动中,钟楼街道关工委还向老干部发出倡议,在七一前夕为青少年捐赠优秀刊物,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