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交公司新增50辆公交车 方便市民群众出行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3zez4fY1..jpg.jpg

汝州市公交公司新增50辆公交车 方便市民群众出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智广) 按照汝州市《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高城乡综合承载能力,新增新能源公交车50台,实现城市规划区公交站点500米全覆盖”的要求,12月2日,汝州市公交公司新购第一批30台宇通新能源纯电动空调公交车,检测中心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为公交车上线检测,办理入户手续。近日,待第二批20台公交车提回,办理相关手续后,即可投入营运。

  据了解,该批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营运后,汝州市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已达101台,新能源绿色公交车占全部公交线路营运车辆的73%,同时建成新能源公交车充电站3座。公交公司将对现有公交线路进行合理优化,并开通市区环线、科教园区、云禅大道、九峰山旅游景区等公交线路,完善公共交通网络,方便市民群众绿色出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公交公司 新增公交车 方便市民出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街道:坚持有违必拆 对违建“零容忍”

    为坚决遏制新增违建,12月1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联合市查违办、市双违办、市城市管理局煤山执法中队、市国土资源局城西中心所等共计5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1台,依法对位于侯饭线的1处违建予以拆除,共拆除地基310米。

  •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为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汝州市煤山街道积极组织参与该市在市标工人文化宫举行的以“安全生产法,走进千万家”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 汝州市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上午,汝州市在市标工人文化宫游园附近组织举行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 12月4日起 汝州市将首次实施限行

    汝州市自12月4日起开始限行。12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政府了解到,此次限行将持续至12月31日,限行区域为双拥路以东、建设路以北、云禅大道以西、梦想大道以南区域内所有路段(不包含以上道路)。

  • 信阳公交公司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

    11月30日15时,信阳公交公司在新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健康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该公司领导层根据职工体检结果而安排进行的有针对性的健康讲座。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