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召开人居环境改善和大气污染防控攻坚推进会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EGGRt1Fp..jpg.jpg

汝州市夏店镇召开人居环境改善和大气污染防控攻坚推进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 12月3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召开人居环境改善和大气污染防控攻坚推进会,对全镇人居环境改善和大气污染防控攻坚回头看,安排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对全镇人居环境清洁大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利用一周时间对本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回头看,进行一次大清理整治活动。重点整治村容村貌,包括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卫生,对露天粪坑进行覆盖填埋,对空心院落杂草杂物进行清理清除,以建设美丽庭院为契机,对镇域人居环境整治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制度、牌子上墙,实现人居环境示范村提档升星,提高群众人居环境满意度。

  针对全镇大气污染防治攻坚30天大行动,该镇要求各村按照夏店镇大气污染防治整改台账和清单,对44家散乱污企业取缔、对汝兴建材、烽金源建材、荆河岸红星砖厂3家企业错峰生产政策落实、对16家锅炉燃煤取缔、对8家宴城、饭店禁烧散煤等工作采取回头看,排查到位,防止死灰复燃。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强化“一长三员”责任,大力开展洁净型煤宣传、推广,打通散煤替代“最后一公里”。 严格管制各类垃圾焚烧,坚持烟花爆竹禁限放管控,从12月1日起,在全镇范围内实施“封土行动”,所有在建工程全部停止土石方作业,裸露的土堆、建筑余料全部覆盖到位。

  该镇领导指出,各村要高度重视人居环境大清洁行动,按照一眼净标准把本村人居环境治理好,重点是改水、改厕,让群众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夏店镇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30天冲刺方案》,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带头,宣传到位,排查到位,督查到位,奖惩到位,争创汝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先进乡镇;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按照“档卡整理无差错、行业覆盖无空白、帮扶措施无棚架、政策落实无漏洞、环境治理无死角、资金项目无拖延、脱贫成效无虚假、组织建设无短板、群众评价无差评”的目标,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快速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夏店镇 人居环境改善 大气污染防控攻坚 推进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街道:坚持有违必拆 对违建“零容忍”

    为坚决遏制新增违建,12月1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联合市查违办、市双违办、市城市管理局煤山执法中队、市国土资源局城西中心所等共计5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1台,依法对位于侯饭线的1处违建予以拆除,共拆除地基310米。

  •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为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汝州市煤山街道积极组织参与该市在市标工人文化宫举行的以“安全生产法,走进千万家”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 汝州市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上午,汝州市在市标工人文化宫游园附近组织举行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 12月4日起 汝州市将首次实施限行

    汝州市自12月4日起开始限行。12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政府了解到,此次限行将持续至12月31日,限行区域为双拥路以东、建设路以北、云禅大道以西、梦想大道以南区域内所有路段(不包含以上道路)。

  •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省道S241洛驻线工程标准化检查

    为保证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作为工程管理单位,分管该工程的汝州市公路局于11月29日下午组织相关职能科室,按照工程标准化要求,对两个工程标段进行综合检查。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