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一200米深井自动喷水 村民惊叹“没见过”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近段时间,汝州市蟒川镇牛角岭村打出自动喷水深井的事在十里八乡传开,就连宝丰等周边县市的村民也赶来看稀奇。

WXOOC6dY..jpg.jpg

新打近200米深井竟自动喷水

  牛角岭村位于汝州、宝丰、鲁山三县市交界的浅山丘陵地区,是省定贫困村,因地理位置特殊,常年干旱缺水。汝州市土地局扶贫工作队聘请专业打井队为该村打井,以解决群众饮水难题。“当井打到193米时,终于出水,并且由小到大,最后竟然自动从井口喷水。”打井队工程人员老杨说,他打井几十年,这是从来没有见的。映象网记者从网友现场拍摄的图片推测,从井口自动喷出的水大约有1米多高。干旱缺水的小山村打出一眼自动喷水的深井,村民喜出望外。

  目前,针对该村自流井的成因尚未得到权威定论。牛角岭村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杨永华表示,有了水,他们将结合牛角岭村 实际,因地制宜发展薄皮核桃、艾草、中药材等特色产业,通过多种措施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走出特色产业扶贫之路。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汝州市 牛角岭村 深井 自动喷水 200米 村民惊叹 没见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上午,汝州市在市标工人文化宫游园附近组织举行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 12月4日起 汝州市将首次实施限行

    汝州市自12月4日起开始限行。12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政府了解到,此次限行将持续至12月31日,限行区域为双拥路以东、建设路以北、云禅大道以西、梦想大道以南区域内所有路段(不包含以上道路)。

  •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省道S241洛驻线工程标准化检查

    为保证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作为工程管理单位,分管该工程的汝州市公路局于11月29日下午组织相关职能科室,按照工程标准化要求,对两个工程标段进行综合检查。

  • 汝州市法院开展交通安全公众开放日活动

    12月1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交通事故审判庭开展“交通安全公众开放日”活动,该市第一初级中学60名学生走进审判庭,现场旁听了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的庭审过程。庭审后法官向学生们解疑答惑, 10名学生还模拟了庭审过程。

  • 汝州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12月1日,汝州市安委会组织市安监、交通、住建、工信、商务等多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市区4个街道办事处及部分重点企业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