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Zwto1CEz..jpg.jpg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史广欣)12月1日,是全国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启动日。为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汝州市煤山街道积极组织参与该市在市标工人文化宫举行的以“安全生产法,走进千万家”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QKnzm1Q8..jpg.jpg

在市标工人文化宫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和咨询台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和咨询台、发放安全小册子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常识等相关内容,并现场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各类安全知识咨询 。

  与此同时,该街道一方面通过办事处门头及一楼便民服务大厅的电子显示屏,全天侯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法宣传标语;另一方面制作安全生产宣传横幅60余条,由各社区(村)悬挂在醒目位置,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使安全生产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扩大全社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知度,增强居民防范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在辖区掀起了关注安全生产的热潮,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健康稳定的安全生产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法治保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组织开展 安全生产法 宣传周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上午,汝州市在市标工人文化宫游园附近组织举行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 12月4日起 汝州市将首次实施限行

    汝州市自12月4日起开始限行。12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政府了解到,此次限行将持续至12月31日,限行区域为双拥路以东、建设路以北、云禅大道以西、梦想大道以南区域内所有路段(不包含以上道路)。

  •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省道S241洛驻线工程标准化检查

    为保证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作为工程管理单位,分管该工程的汝州市公路局于11月29日下午组织相关职能科室,按照工程标准化要求,对两个工程标段进行综合检查。

  • 汝州市法院开展交通安全公众开放日活动

    12月1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交通事故审判庭开展“交通安全公众开放日”活动,该市第一初级中学60名学生走进审判庭,现场旁听了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的庭审过程。庭审后法官向学生们解疑答惑, 10名学生还模拟了庭审过程。

  • 汝州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12月1日,汝州市安委会组织市安监、交通、住建、工信、商务等多家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市区4个街道办事处及部分重点企业在市工人文化宫广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