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2月4日起 汝州市将首次实施限行

2017-12-03  来源:映象网

 

qFdVBI24..png.png

Buf7g6vm..png.pn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汝州市自12月4日起开始限行。12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政府了解到,此次限行将持续至12月31日,限行区域为双拥路以东、建设路以北、云禅大道以西、梦想大道以南区域内所有路段(不包含以上道路)。

 限行区域

 双拥路以东、建设路以北、云禅大道以西、梦想大道以南区域内所有路段(不包含以上道路)。

 限行车辆

 对进入限行区域的豫D号牌机动车(含临时号牌),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星期一: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1、6;

 星期二: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2、7;

 星期三: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3、8;

 星期四: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4、9;

 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5、0。

 已办理通行证的货车,同时遵守本限行规定。

 以下机动车不受限制

 1.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清障专用车辆;

 2.公交车、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专用车;

 3.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备案的保险勘验车、单位班车、学校校车和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执法车辆;

 4.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及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5.电动汽车(含纯电动汽车和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限行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利用电子警察、现场执法等手段,采取定点执法与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严查机动车无牌、无证、闯禁行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违反规定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限行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