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着眼基层基础 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 近年来,汝州市庙下镇坚持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通过后进组织整顿、带头人队伍建设等多种方式,筑牢党建基层基础。

  以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为重点,配好班子谋发展。按照“围绕稳定抓班子,配好班子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慎重选人、大胆用人”,对软弱涣散班子重拳出击,大力整顿。

  以标准化村室建设为着力点,强化服务保障。近年来,该镇不断加大镇财政资金支持力度,推动各村搞好标准化村室建设。2017年上半年古城、赵庄、薛庄、长张、下鲁、罗岭、黄寨、湾子、文寨、寺上等10个村的新建村室顺利完工,并已通过组织部验收,至此,全镇24个行政村的村室已全部达标,实现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全覆盖。

  以开展带头人培训为途径,增强基层组织带富能力。邀请汝州市相关方面的专家到镇上对全镇支部书记进行法律法规、党的政策、农村实用技术等知识培训,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其为村民服务的宗旨观念,提高村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基层基础 基层党组织建设 全面加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