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严厉打击违建行为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闪闪) 为切实加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11月29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联合该市查违办、城市管理局煤山执法中队、国土资源局城西中心所等共计40余人,依法对辖区内新增的4处违建进行了拆除。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总面积800平方米,拆除地基300米。

dMHaMkib..jpg.jpg

依法拆除违建

  据了解,近日,煤山街道城管办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司东、司西村有4户居民,在没有合法的规划建设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利用空闲地等顶风违建,存在偷建房屋行为。

  根据国家土地管理法和城乡规划法的相关规定,在发现其违建行为后,该街道立即对当事人的违法建设行为进行了制止,并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向有关当事人分别送达责令限期自拆通知书。在当事人拒不自拆的情况下,依据时限要求,随即组织采取集中拆除行动。

  通过此次拆除行动,不仅遏制了违法建设的蔓延势头,也有效维护了辖区的用地管理秩序和建设秩序。下一步,煤山街道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持续加大对违建行为的巡查和打击力度,坚持“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的原则,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坚决把新增违建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实现对新增违法建筑的“零容忍、严打击、停增长”,为辖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依法拆除 违法建筑 严厉打击 违建行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