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办事处:依法拆除违建不手软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A6KmpYbl..jpg.jpg

汝州市钟楼办事处:依法拆除违建不手软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连翼飞)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人居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11月30日,汝州市钟楼办事处对辖区内丹阳东路二手车市场院内的违法建筑依法拆除。

  据了解,前期钟楼办事处城管办接到群众举报,反映位于丹阳路东段二手车市场内存在违法建筑,得到举报后,城管办工作人员迅速联合钟楼执法监察中队现场查看,并对违建户下达拆违文书,责令限期自行拆除。期间,城管办及执法中队人员多次督促户家自行拆除,但仍有部分违建逾期仍未拆除到位。

  30日下午,针对未按时自行拆除的违法建筑,办事处城管办联合钟楼执法监察中队共计30余人,动用机械1台,历时一个小时对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

  钟楼办事处迅速、高效的行动,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赞扬,同时展现了钟楼办事处彻底拆除违建的决心和魄力。下一步,钟楼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对违法违章建筑的整治和监督,为城区改旧貌、展新颜、焕发新生机,建设钟楼宜居环境,促进城市文明有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办事处 依法拆除违建 不手软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