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开展砖瓦行业错峰生产情况专项督导行动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CAbMwYQp..jpg.jpg

汝州市环境攻坚办召开会议对专项督查行动进行部署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 11月23日下午,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专项督导检查部署会,由市大气攻坚办牵头,抽调市环保局、市工信局骨干执法人员组成六个督导组,对全市砖瓦行业错峰生产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并于当天夜里召开督导检查反馈会,对下步砖瓦企业错峰生产管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T9T7ec5M..jpg.jpg

督导组对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联合督导组依据《汝州市砖瓦行业错峰生产落实情况督导检查方案》,共检查砖瓦企业35家,重点对企业是否切断动力电源,制坯车间是否停工,隧道窑是否熄火、清空,企业防尘、抑尘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专项检查行动结束后,连夜在环保局召开督导检查反馈会,六个督导组分别汇报了当天对砖瓦企业的检查结果。

  汝州市环境攻坚办领导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市工信局要在错峰生产期间中抓好牵头工作,环保局各执法中心所要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对于全市各砖瓦企业要按照属地、区域明确具体责任人,加强网格化监管;要督促砖瓦企业在错峰生产管控停产期间落实好厂区绿化、硬化、防尘、抑尘等三防工作;要进一步严格执法,对于已落实断电措施,但企业弄虚作假仍有生产情况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由环境监察部门对企业从严处罚,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属地、行业监管部门和相关责任部门,必须履职尽责,加强巡查检查,严格执行错峰生产期间各项管控措施;要严格考核惩处,凡在市级督查中发现,企业未落实错峰生产管控期间停产措施或停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将按照《汝州市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奖惩及责任追究办法》规定,对属地和行业管理部门实施奖惩追责,确保全市砖瓦企业严格执行错峰生产管控期间停产举措。

  根据督查结果显示,被检查的35家砖瓦企业已全部停产。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砖瓦行业 错峰生产情况 专项督导行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