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叮咚音乐举办第三届消夏夜晚会 鼓声铺成“星光大道”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DedWGwZ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打动”中原,“击情”汝州!7月1日晚,汝州市叮咚音乐在该校朝阳路校区门前举办消夏夜晚会,架子鼓、马林巴、吉他等乐器被孩子演奏出动人的曲子,引来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zFOoP4rQ..jpg.jpg

晚会开始时《我相信》、《三只小熊》等曲目吸引了现场及过往人群的目光,一首《一起长大》让现场的家长泪光闪烁,接下来的一首架子鼓表演《逆战》让晚会进入高潮,舞台下方的家长和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和录像,留住孩子们在舞台上的美好时刻。在听到有些小朋友仅仅学习了四节课,就可以在台上用架子鼓表演出完整曲目时,有些家长更是在现场为自己的孩子报名。

PLSJYT03..jpg.jpg

据悉,在今年刚刚结束的第13届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河南省选拔赛暨南阳师范学院首届打击艺术节上,叮咚音乐的28名学员,在个人项目一举斩获4个金奖、5个银奖、3个铜奖和2个优秀奖,在团体项目中斩获一个金奖、两个银奖和两个铜奖的优异成绩,是汝州市参赛获得最好成绩的学校。

hp7Vfyvi..jpg.jpg

据了解,叮咚音乐艺术中心是汝州一家硬件设施完善、教师教学专业、教学环境优越的专业音乐教育中心。教室全部为先进的隔音教室,冷暖空调,饮水机配备齐全,保证孩子的学习环境。该校采用小班教学模式,主要课程有:爵士鼓,马林巴,民谣吉他,电吉他,非洲鼓,中国鼓,小军鼓,尤克里里,电贝司等,是孩子学习音乐的不二选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叮咚音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