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七进”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0GNxbeT4..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范群浩 石颖斐)按照河南省、汝州市安全生产月“七进”活动部署要求,6月29日早上,汝州市住建局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一行,到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建业桂园一期工程参加当日班前会。

按照惯例,施工单位在班前会上对当日工作进行安排,指出了工作中的危险点,并对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强调。汝州市住建局安监站工作人员借助班前会,发放了建筑工人安全手册和致建筑工人的一封信,让安全发展观念、安全生产文化和安全生产意识在生产一线落地生根。

EcYDw8mP..jpg.jpg

住建局安监站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要从‘预防’做起,在职工上岗前召开班前会,进行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使每个职工明确今天干什么、怎样干,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风险防范措施,工作有备而去,能切实做到作业不违章,实现安全生产。会上,也对高温季节防暑降温、汛期防汛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班前会活动,使一线作业人员树立了安全责任意识,夯实了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延伸到班组岗位,提升了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七进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