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IdE8VZx2..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历史,表彰先进典型,回顾上半年目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Q7MnnOGQ..jpg.jpg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应席代表局党组对获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向交通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中强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马克思主义的灵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年之际,“交通人”要牢记使命、奋发图强,为推进汝州市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并从以抓好党建工作为统领,创新工作思路,抓项目,融资金,推改革,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突破,全面开创了汝州市交通运输发展新局面中回顾了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从按照省厅和汝州市委、市政府新的要求,围绕目标计划,正视困难问题,想方设法,克难攻坚,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中总结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从认清形势、正视困难,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抓住关键、强化基础、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目标。

BZVmxuSE..jpg.jpg

最后,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每位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工作决策上来,形成全局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力争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对照年度目标,查找不足,克难攻坚,迎头赶上,扎实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我市交通运输工作跨越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新汝州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提高了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通运输局 表彰大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汝州市总工会下发了专题《通知》,持续在全市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并把已建档立卡且未脱贫的贫困农民工家庭子女列入救助对象,帮助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贫困户家庭子女圆梦大学。

  • 汝州市部署露天矿山开发与综合整治工作

    7月4日上午,汝州市召开露天矿山开发与综合整治暨绿色矿山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了《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露天矿山开发与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对全市露天矿山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河南城建学院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在汝州挂牌

    7月4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生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河南省廷怀玉青白胎瓷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左玉昆等领导出席会议。

  • 汝州市农特产品公共服务中心即将运营

    为进一步细化汝州市农特产品上行项目建设内容,集中该市农特产品资源,通过高效的资源配置,综合提高该市农特产品上行的规模和质量,该市将筹建汝州市农特产品公共服务中心。

  • 汝州法院院长教科书式执行做表率

    自执行攻坚战开展以来,汝州市人民法院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全面推进院领导办案。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