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全力开展重型运输车辆环保执法检查工作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8yhQ4F7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司机师傅您好,请保持空档状态,我说开始时请您把油门踩到底,并保持三秒以上”,6月27日,汝州市环保执法人员手持便携式尾气检测设备,在该市庙下超限站重型运输车辆联合执法检查点,现场指挥车辆驾驶员按要求进行尾气检测操作。

为进一步强化重型运输车辆大气污染防治,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使用不合格油品和机动车尾气超标排放等违法违规行为,根据《河南省2018年强化重型运输车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汝州市环境攻坚办组织开展了“汝州市2018年重型运输车辆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联合执法行动”,从该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环保局、商务局、质监局、工商局等部门抽调专人组成联合执法组,设立专门检查检测站点,实行昼夜倒班制,24小时不间断检查执法,对重型运输车辆油品质量实施抽检抽测、对尿素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尾气排放情况进行现场检测。

zTegVRBa..jpg.jpg

“对于抽检中发现的燃油不合格、未按规定使用尿素和尾气超标排放的车辆将依法予以查处,对不合格油品进行溯源,坚决查处违法违规加油站(点)和燃油生产企业。”联合执法组工作人员介绍说。同时对抽检车辆车牌号码、车辆所属单位、驾驶人等基本信息进行登记,对车辆油品是否合格、尾气是否达标和是否按照规定添加车用尿素等情况进行详细纪录,跟踪问题车辆整改落实工作。

据汝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组工作人员介绍,商务、工商、质监、环保、交通、公安等部门分别担负对销售不达标燃油的加油站、生产加工企业,尾气排放不达标、不正常使用车用尿素的重型运输车辆依法进行处理职责,该市环境攻坚办对于各部门责任落实情况定期进行调度检查,确保该项工作落实到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重型运输车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