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慢性病筛查送上门 解决贫困户看病难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kgC6foR3..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 王怡丹)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防止贫困户因病致贫、返贫,进一步方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申办门诊慢性病,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门诊慢性病知晓率、认定率、受益率,拓宽便民工作渠道。6月27号,汝州市人民医院医保科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该市卫计委、人社局医保中心来到寄料镇石梯村和蛮子村,为行动不便的建档立卡贫困患者开通慢性病申报“绿色通道”。

该院医保科人员走村入户,到贫困群众家中,将慢性病医疗手册发放到贫困户手中,现场免费检查、鉴定、办理、简化慢病鉴定程序,切实方便贫困户。从该院的贫困户一站式结算开始到现在的进村为贫困户开通慢性病鉴定“绿色通道”,一致受到了当地贫困群众的赞誉和好评。

b3JHPGUz..jpg.jpg

此次上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现场办理门诊慢性病服务,该院医保科人员还向贫困户详细讲解门诊慢性病就诊优惠政策及使用方法,减轻了贫困群众的经济负担,提高了贫困户健康脱贫的信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贫困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