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文艺界欢聚一堂庆“七一 ” 文化大讲堂成亮点

2018-06-30  来源:映象网

m2IvAf1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6月30日上午,汝州市文艺工作者欢聚一堂,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举办文化大讲堂系列活动欢庆七一建党节。

CD9r7D6p..jpg.jpg

当天,来自汝州全市的百余名文艺工作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该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李捍卫领唱下,共同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团结就是力量》,为党的生日献礼,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今天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不仅是一次庆祝活动,也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机会,我们感到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我们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扎根基层、勇挑重担,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文艺作品汇报社会。”汝州市作协主席李晓伟深情地说。

UJY67Ihw..jpg.jpg

当天,汝州文联特邀汝州市纪委原副书记、中国著名民间文化学者、汝州市作协名誉主席郭鸿志做客文化大讲堂,以三皇五帝与大洪水之女娲为题,对汝州灿烂文化进行挖掘评析,使广大文艺工作者受益匪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文艺界,欢聚一堂,庆七一,文化大讲堂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