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法院少审庭暑假前夕开展普法宣传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YcMqZ55o..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佳佳)暑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青少年暑期违法犯罪活动,减少未成年人受害案件的发生,6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少审庭法官来到汝州市一中为孩子们送去普法口袋书、“给女孩子们的一封信”等法律宣传资料。

6nJk8fk0..jpg.jpg

少审庭法官们在发放书籍的过程中,结合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对在场学生们进行了法治宣传,号召青少年学生要牢固树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自觉意识,深入学习法律知识,严守法律规章,提高鉴别能力,远离违法犯罪,增强防范意识。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自律、愉快的暑假。

汝州法院少年审判庭多年来坚持到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坚持送法进校园、进社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未成年人犯罪及受害案件逐年下降。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法院 少审庭 普法宣传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