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七一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在汝州市煤山公园举行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sZzx7xiw..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石颖斐 钟纪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30日上午,由中共汝州市委市直机关委员会、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主办,汝州市煤山公园承办,汝州市海鹰合唱团协办的“放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七一颂歌献给党文艺汇演在煤山公园举行。

NAczz7Mx..jpg.jpg

本次演出,有18个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大合唱,小合唱,豫剧、京剧等戏曲选段,有歌曲、舞蹈和歌伴舞。大合唱《山水汝州》拉开了汇演的序幕;《绣红旗》、《大海航行靠舵手》等节目将汇演推向高潮;《我决心在农村干他一百年》、《汝瓷赋》和《咱们说说心里话》等节目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汇演在歌伴舞《祝福祖国》的表演后落下帷幕。现场热闹非凡,观众们掌声不断。

9AhLQuLH..jpg.jpg

今年5月份以来,汝州市煤山公园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充满正能量的读书会、红歌会,极大地提升了煤山公园的文化品味和艺术氛围,受到市民的普遍欢迎和好评。汇演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举行,充分表达了对党深深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既丰富了汝州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也是汝州广大城市建设者们对党的生日献礼。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一 颂歌 文艺汇演 煤山公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规划局“迎七一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6月29日,方城县规划局举办了“迎七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县人大副主任余瑞平、“三河一廊”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尚吾真、县直工委副书记左岿然、县委组织部组员办主任杨伟东、县委组织部青干科科长银杰莅临指导并担任评委,全局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活动。

  • 登封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6月29日上午,登封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该局机关大院里开展“迎七一 大合唱,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迎接党的97岁生日。

  • 居民欢聚庆“七一” 登封市石道派出所民警保驾护航

    7月1日晚,登封市石道乡颍福花园新型社区举行了“迈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为确保本次文艺汇演的顺利举行,登封市公安局石道乡派出所民警主动出击,积极做好文艺汇演安保工作,为演出保驾护航。

  • 鹿邑:“七一”慰问老党员真情关怀暖人心

    “七一”前夕,为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鹿邑二高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卫东,到包点扶贫村王皮溜镇张寨行政村,慰问家庭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 郸城联社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为党庆生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到来之际,郸城联社组织辖内信用社开展了以迎“七一”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