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CZowP8GF..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为庆祝建党97周年,7月1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在辖区20个农村党支部中开展了一次“送温暖、解民忧、办实事”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2名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和19名生活困难党员,并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据悉,夏店镇有28个党支部,党员854名,其中,农村党支部20个,建国前入党老党员2人。为了使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离退职党员村干部和受到上级党委表彰的优秀党员享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7月1日,夏店镇党委分为5个小组,由各工作片党总支书记带队,包片副科级领导、包村干部,所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逐户慰问走访了全镇2名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和19名生活困难党员。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仔细了解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要求随行的村两委会负责人要关心照顾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生产和生活,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优秀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