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举办建党97周年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Ilh2TAhY..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 梁冬青)6月29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举办建党97周年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通过列举具体事例,依次讲解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政治纪律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如增强保密意识,微信朋友圈未经证实的信息不传,不搞迷信等;组织纪律上服从组织安排,如在投票选举、出国备案等事情上严格要求自己等;廉洁纪律上,如婚丧嫁娶不大操大办,在接受宴请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等;群众纪律上,不能出现“事难办、脸难看、门难进”和吃拿卡要的现象等;工作纪律上,如午间不准饮酒等;生活纪律上,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自觉遵守家庭美德和社会的公序良俗。

 通过聆听党课,住建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干干净净做人、认认真真做事,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恪守从政的底线红线,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汝州做出积极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