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玉涓汝窑深入蛮子洼贫困村助力脱贫攻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HZflv6HA..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7月1日,在建党97周年之际,汝州市玉涓汝窑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共产党员李晓涓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寄料镇蛮子洼村,为贫困户送去两万元扶贫款,并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送上慰问物品。

汝州市玉涓汝窑有限公司拥有“玉松汝瓷”、“玉涓汝窑”两大品牌,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孟玉松带领下,坚持传承,勇于创新,秉承“传承汝窑文化,创造当代经典”的企业宗旨和“复兴宋汝文明,釉变盛世奇珍”工艺思想理念,坚持追求艺术与型体的完美结合,使用与欣赏的完美结合,传统文化、陶瓷艺术、养生科技的完美结合,创作“清淡含蓄、汝道至简”审美风格的汝瓷产品。

Vnynm9db..jpg.jpg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在会上说:“玉涓汝窑这些年诚信经营,稳步发展,坚守传统,勇于创新,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为汝瓷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汝瓷小镇建设中,玉涓汝窑更是率先进驻小镇,新厂区占地40多亩,工程进度迅速。玉涓汝窑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今天为蛮子洼村送来了两万元捐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我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

bBCm3BLQ..jpg.jpg

李晓涓表示:“我们企业于2016年就对蛮子洼村贫困户进行过帮扶。来到村中看到贫困户的生活情况,感受到他们的实际困难,作为企业来说,我们应该担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作为个人,我要努力工作,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为社会创造价值,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携起手来去帮助那些无助的人们重现一片蓝天,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无处不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玉涓汝窑 脱贫攻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