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七一”深入贫困村慰问老党员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xO1AVOwe..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庄耀东)“感谢党,感谢郭部长的关怀,大过节的还惦记着我们这些村里的老同志。”7月1日上午,汝州市寄料镇蛮子洼村的老党员郭章成面对前来慰问的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宣传部副部长王德新等一行人,满怀感激的说道。七一建党节当日,郭杰等人一大早就驱车来到蛮子洼贫困村,在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的特殊日子里为蛮子洼村的几位老党员、老干部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和党的祝福。

iMUlMiwP..jpg.jpg

此次走访的老党员中年纪最大的郭肆元已有80岁高龄,拥有60年党龄的他,早在1963年就担任该村的支部书记。看到这位老干部身体、精神状况都不错,郭杰十分高兴,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对老党员们在不同时期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享受越来越好的生活。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服务工作,在他们的生活上多一些关照、精神上多一些关怀,多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为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晚年提供保障。

FL9hNJqM..jpg.jpg

在蛮子洼村召开的脱贫攻坚会议上,汝州市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队长尚豪强汇报了近期的扶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对该村贫困户的现状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郭杰表示,无论是需要人员还是需要资金,只要是关于蛮子洼的发展、村民的脱贫致富,汝州市委宣传部都将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激励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QZsklNXV..jpg.jpg

最后,郭杰对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的长效机制考评、政策知识的考核提出了要求,同时对该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对乡村旅游的建设提出了意见。郭杰指出,农村集体经济的稳步发展既体现了习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也体现了实现经济增长的目标,寄料镇要统一管理、严格要求,把蛮子洼村的集体经济做大做强,对于农村亮化工程,要做到村村不同样,个个有特点,让蛮子洼好起来,让村民们富起来,为精准扶贫工作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委常委 宣传部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