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举办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PfVyLf74..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张少格 张世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30日,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举办“丹心映党旗 忠诚铸警魂”演讲比赛暨颁奖晚会。

汝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志高上台致辞,回顾了今年来交警大队主要工作和成绩,要求大队全体人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大队党建工作,他指出,要以党建活动为抓手,与交管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常态化开展专项整治,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路畅民安;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教育,严肃组织生活,提高纪律意识,坚决铸就忠诚警魂,全面夯实战斗堡垒;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大力推进交管业务服务便民新举措,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四是着力打造铁骑尖兵,构建“情、指、勤、督”一体化现代勤务机制,深化改革、开拓进取,实现交管业务大发展。

TEuTyVLx..jpg.jpg

为了在新形势下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展现汝州交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汝州交警大队在“七一”前夕开展了“丹心映党旗 忠诚铸警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同志们积极报名参与,认真准备,经过激烈角逐,我们从125名报名选手中根据评分高低选出6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用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实例,讲述了大队民警、交通协管员迎晨曦朝露,顶着骄阳烈日,披漫天星辰,守卫瓷都古城出行人的安全,每个模范代表都诠释了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惩恶扬善,剑出锋芒,平安中国,无悔担当”,声声入耳的警歌旋律在会场中萦绕,全体民警用歌声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理念,汝州交警誓将满怀赤子之情、拳拳之心,立志在新征程中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的是每一位党员的坚定信仰,以及对党组织最深沉的热爱。

vkOn4gMM..jpg.jpg

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和选手们的紧张角逐,演讲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参赛选手丁玎荣获一等奖;李浩洋、赵昕佳荣获二等奖;范梦婷、李一丹、靳俊杰荣获三等奖;王鹏霏、张帅宾、王晓菲、靳俊涛、张起起、解晓鹏分别荣获优秀奖。

面对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汝州交警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公安交警大队 演讲比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