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警:铁骑雄风守万家幸福 披肝沥胆保百姓平安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gAX2zaF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范梦婷)4月25日,汝州市公安局举行了交警“铁骑”警务启动仪式,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祁明安出席仪式并宣布汝州公安交警“铁骑”警务正式启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协管员及巡警、反恐等500余人参加仪式。

近年来,汝州市公安交警工作发展势头良好,警务改革推陈出新,事故预防卓有成效,安全形势整体平稳,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但城区机动车乱停、非机动车乱行、行人闯红灯、车内乱抛杂物等问题还有存在。

dB0g6PjY..jpg.jpg

为不断提升汝州道路交通治理水平,营造文明畅通平安的交通环境,打造汝州公安队伍的应急处突尖刀和一警多能管控力量,汝州交警大队在该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与支持下深化勤务改革。4月初,汝州交警大队赴深圳市交警局、漯河秩序管理支队深度交流、跟班学习了铁骑勤务模式,考察结束后大队及时制定了严密的训练方案,组建铁骑队,优中选优40位民警、协警,配备了五羊本田150、铃木豪爵250型号摩托车及一批专业警用装备,结合汝州交警大队春季岗位练兵活动,经过短短16天的正规化训练,铁骑队员们勤学苦练、坚持不懈,成功组建了一支维护正义、保卫人民的汝州公安“铁骑侠”。

MFSGsj7n..jpg.jpg

重点围绕汝州市的广成、丹阳、城垣、朝阳等城市主干道进行动态巡逻管控,主要通过路面机动巡查,主动发现并快速查处各类动态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开展疏堵保通工作。利用原有的20辆五羊本田150摩托车,将管控触角延伸至背街小巷,动态巡逻管控护医岗,守卫生命通道;落实护学岗,撑起保护伞。与路面执勤警力形成优势互补,开展滚动运作的机动勤务。

下一步,汝州交警大队将全力打造集“接处警、应急处突、治安巡防、交通管理、服务群众”五大职能于一身的属于汝州人民的公安铁骑侠。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交警 铁骑雄风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