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行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P9yqEAMv..jpg.jpg


Ejw3YgIR..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 刘建国)2月27日,汝州市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汝州市机绣产业园隆重举行,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总工会、市扶贫办、市妇联、市人社局等主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 支持返乡创业 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服务对象包括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返乡下乡创业意愿的各类人员、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通过前期积极动员宣传,现场共吸引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5000余个,现场求职2500余人,其中1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除当天举行外,还利用正月十五传统佳节连续两天在该市体育中心举行招聘活动,为职工、农民工和农村闲置劳动力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春风行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审计局举办2018年“元宵节”文体活动

    为了搞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汝州市审计局于2月27日至3月2日,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乒乓球、跳绳、羽毛球、拔河、猜灯谜等文体活动。

  • 汝州市夏店镇举行迎双节铜器广场舞比赛

    为活跃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展现乡镇干部群众精神新风貌,2月27日上午,在汝州市夏店镇扶贫易地搬迁小区前,该镇党委、政府隆重举办了第二届迎双节铜器、广场舞比赛,来自全镇20个行政村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 汝州市温泉镇第三届汤王街古镇庙会开幕

    张灯结彩迎灯节,锣鼓喧天闹元宵。值中华民族传统的元宵佳节到来之际,2月28日下午,汝州市温泉镇第三届汤王街古镇庙会正式开幕。

  • 汝州市林业局开展春季植树造林督导检查工作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为抢抓春季造林黄金期,确保各乡镇能够保质保量完成造林任务,2月至4月,汝州市林业局将选派精干人员深入各个乡镇街道开展春季植树造林督导检查工作。

  • 汝州市召开2018年春季造林攻坚第一次现场观摩会

    2月27日,汝州市召开2018年春季造林攻坚第一次现场观摩会,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20个乡镇街道书记和主管副职、市委市政府督察局和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观摩。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