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审计局举办2018年“元宵节”文体活动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姚亚楠)为了搞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汝州市审计局于2月27日至3月2日,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乒乓球、跳绳、羽毛球、拔河、猜灯谜等文体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进了感情,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展示了审计人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气氛,激发了同志们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又丰富同志们的文化生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审计局 元宵节 文体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审计局、质监局联合举办道德建设进机关文艺演出

    10月31日晚,汝南县审计局、质监局联合举办的道德建设进机关文艺演出在莲花广场拉开序幕。

  • 汝州市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

    10月31日上午,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该局中层以上人员全部参加会议。

  • 鲁山县审计局驻村帮扶实事多

    日前,记者在鲁山县马楼乡绰楼村看到,村部前广场上聚满了人,该村干群正在参加一场特殊的捐赠活动,鲁山县掌上明珠家具店为绰楼村贫困户捐赠20000元,计划用于改善该村贫困户的生活居住环境,助力“六改一增”活动实施。

  • 扶沟县审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该局在“学上”深化拓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学习法律法规,不断规范、完善和探索审计管理模式,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审计业务技术能力和审计业务素质水平,真正实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审计的宗旨。

  • 汝南县审计局真情资助贫困生

    8月14日上午,汝南县审计局局长马运庆带领帮扶队员,冒雨来到所帮扶点三门闸街道姜庄社区,将1000元现金送到了贫困生孟帅的手中,并鼓励他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将来要成为有用之才。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