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HOyzIsHQ..jpg.jpg


0HQAlZO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焦学锋)2月28日,汝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系统干部职工约500人参加了大会。

该局利用科、不动产、办公室、测绘大队等29个集体获得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党兴林、刘涛等78名工作人员获得了先进个人殊荣称号,先进单位代表利用科、不动产等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局属各单位、各国土所分别递交了2017年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该局局长何学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汝州市国土局2017年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并代表局党组对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光大,再创佳绩。刚刚过去的2017年,该局在省国土厅和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先后在工作理念、用人体制、工作职能、管理机制上做了大胆有益的探索,举全局之力,集众人之智,较好地完成了国土资源管理的各项目标任务,塑造了国土人“勇挑重担,敢于担当,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良好社会形象。

何学国说,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做好新常态下的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可谓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国土系统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把2017年的好经验、好作法、好措施带到2018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再添措施、再鼓干劲,锐意改革,务实重干、攻坚克难,创造新的辉煌、谱写新的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郑旭银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用地指标控制严格、用地需求居高不下的矛盾和压力,国土部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耕地保护、用地报批、土地出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保障了全市城乡建设用地的需要,为汝州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国土部门要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表彰大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