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2018年“庆新春”书法 美术精品展开幕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QPLVb9HT..jpg.jpg


Ix4ODpyu..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郑远祎)2月28日上午,由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汝州市文联承办的 “汝州市2018 年’庆新春‘书法、美术精品展”开幕。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杰,人大副主任王沧海,人民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及主办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和该市书画界的艺术家们其问出席了开幕式。

汝州市文联主席相黎丽就本次精品展情况做了介绍。焦慧娟指出,新形势、新气象、新发展,2018年,汝州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全面部署,精心安排,汝州的跨越式发展如火如荼……汝州市广大艺术家深入基层,潜心创作,精心准备,墨舞初心,创作了一大批反映汝州发展蓝图、美好前景,表达汝州精神、颂扬责任担当的优美作品。希望该市的艺术家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砾砺前行,为建设健康美丽和谐文明富裕汝州而努力奋斗!最后,郭杰宣布展览开幕。与会领导们和书画家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展览。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庆新春 精品展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白壁镇东羊店村:载歌载舞庆新春

    春节期间,安阳县白壁镇东羊店村村民每天不约而同地聚集在灯火辉煌的村委会大院,统一服装,跟着欢快的节拍,跳起优美的广场舞,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围观点赞,就连附近其他村庄的村民也来参与进来。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文艺汇演庆新春

    2月1日上午上午,一场热闹的春节文艺汇演在汝州市汝州剧院广场拉开帷幕,各类精彩表演轮番登台,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这是该市洗耳河街道为全市人民打造的一道精美的春节文化大餐。

  • 宝丰县袁庄村:文艺演出欢庆新春 唢呐声声过大年

    2月21日是羊年大年初三,在全国文明村——宝丰县赵庄镇袁庄村的文化广场上,三台文艺演出正在酣畅上演,舞台前围满了全村的父老乡亲,这是该村开展春节文化活动的一个缩影,当地群众热热闹闹地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