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2018年春季造林攻坚第一次现场观摩会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PWs9fBsc..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会芹)2月27日,汝州市召开2018年春季造林攻坚第一次现场观摩会,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20个乡镇街道书记和主管副职、市委市政府督察局和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观摩。

与会人员利用半天时间现场观摩了米庙镇、骑岭乡、夏店镇和庙下镇的春季植树造林情况。观摩活动从米庙镇刘庄村荒山绿化开始至庙下镇廊道绿化结束,途中分别在四个乡镇绿化工作突出、亮点鲜明的观摩点,下车听取相关绿化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交流点评。

张剑奇对四个乡镇在节后迅速开展大规模造林的行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总结了四个乡镇在此次造林活动中呈现出的特色和亮点。张剑奇强调,为快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新高潮,各乡镇要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使学有目标、学有标杆、学有方法,互相借鉴,共同努力,不等不靠,攻坚克难,争取早日完成廊道的全面提升和环境整治。

张伟针对此次观摩会提出,各乡镇街道在造林绿化中要以这四个乡镇为标杆,以汝州市10大绿化工程为基础,突出重点、明确重点。要持之以恒抓进度,坚持每天报进度,每周报进度,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的进度要进行重点汇报。要形成周观摩、周督导、周通报、周表彰的形式,强抓造林效果;林业局和市委市政府督察局要及时对各个乡镇的造林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做到对当前的重点工作留有痕迹,留有资料;积极邀请各局委和投融资公司进行观摩,激发全市人民爱林造林的热情,大力推进全民绿化工作,组织各局委和在汝企业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汝州的绿化事业贡献力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春季造林 观摩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