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首届中国陶瓷艺术年会”开幕 多名汝瓷艺术家获奖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cNLU0bOn..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冰冰)1月6日,由中国陶瓷旅游联盟、北京陶瓷艺术馆和《陶瓷科学与艺术》杂志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陶瓷艺术年会暨第七届中国陶瓷艺术高峰论坛”于北京陶瓷艺术馆开幕,汝州市联盟会员单位代表参会。

  此次陶瓷行业年会包含高峰论坛、年度评奖、精品展览、专场拍卖等多项活动,多位汝瓷艺术家及评论家参会并对参展作品进行投票。经过线上线下投票统计,年会上揭晓了2017年度陶瓷艺术行业突出贡献奖、2017年度最具收藏热度陶瓷艺术家、2017年度优秀陶瓷设计师等七大奖项,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F7wuLtWu..jpg.jpg

  汝瓷艺术家孙现锋的作品汝瓷《蟋戏》获得本次大赛铜奖,并获2017年度优秀陶瓷设计师;汝瓷艺术家魏胜琴荣获优秀陶瓷设计师;汝瓷艺术家韩琴荣获最具收藏热度陶瓷艺术家奖项。

  当日,国礼馆从百位陶瓷艺术家作品中选取4件陶瓷精品赠予密克罗尼西亚、马达加斯加、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牙买加等四个我国友好外交国家,见证了我国与四国关系的友好发展。此次年会总结了陶瓷行业近一年的发展现状,展望了新一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为陶瓷行业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基础,汝瓷企业参会代表也表示将会在今后致力于陶瓷艺术的传播和发展,为一带一路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陶瓷艺术年会 汝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