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圣庄园小区开展消防演练 增强业主消防安全意识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e2mgKoHV..jpg.jpg

消防演练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晨辉) 为增强小区业主及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情危害,保护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11月25日上午,汝州市圣庄园小区创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宗旨的大型消防实战培训。

uXYz4f9A..jpg.jpg

参观小区消防监控中心和消防联动系统

  消防培训的项目为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如何安全的撤离火灾现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在应急消防员的演示下,参与培训的业主和公司员工了解了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应急消防员动作迅速、演示详尽,赢得了围观人员的一致好评。随后,业主和公司员工该参观了该小区的消防监控中心和消防联动系统。

  据了解,河南创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有一套完整的消防应急预案,能够保证在发生火灾时高效、迅速地急救、疏散、灭火,确保将居民的财产损失、生命安全降至最低。消防安全人人有责,通过本次消防培训,不仅能够向居民普及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让业主零距离学习消防器材的使用,同时也是对圣庄园小区应急消防队处置火情能力的一次检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圣庄园 消防演练 增强业主 消防安全意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