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成立交通执法大队温泉中队 提高农村道路安全管控能力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OP6NtbPw..jpg.jpg

仪式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 党一航) 11月23日,汝州市交通执法大队温泉中队在温泉镇正式成立并举行挂牌仪式。

  汝州市交警大队大队相关领导指出温泉中队的成立,标志着全市农村道路管理工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强调,温泉中队的主要职能是治理超限超载与路域环境、指挥疏导交通秩序和纠正、处罚违法行为、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此举,将进一步提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管控能力,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温泉镇领导表示,随着全市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机动车辆的激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治安形势日益复杂,管理工作也相应加大。温泉中队的成立,辖区道路安全管理将得到进一步加强,有利于营造良好的道路治安环境,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交通执法大队 温泉中队 农村道路 安全管控能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