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今冬植树造林进展快质量高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pVqlBkMQ..jpg.jpg

汝州市夏店镇今冬植树造林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 “纵横成行,斜看成网”,这是在汝州市夏店镇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动员会上镇党委、政府对植树造林提出的总体要求。按照该标准,该镇各村紧紧抓住冬季造林的大好时机,在全镇迅速掀起了植树造林高潮。

  据了解,今冬明春夏店镇共有国家储备林建设、廊道补植补造、特色经济林、荒山造林任务4000亩。按照打造“生态夏店”的目标,夏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书记、镇长亲自抓,划分战区,实行片长负责制,把任务分解到各村,落实到种植大户。该镇结合实际,提前流转国家储备林用地1500亩,对以前栽植的生态廊道进行全面自查,将成活率低、景观效果差的路段进行全面提升整改。把枯死树木全部清除,小、杂、乱苗木一律更换,断档、空挡路段全部补植补造。要求深挖坑、挖大坑,树木栽植要规范整齐,做到高低一致、粗细一致、树干通直、树形端正,错行栽植,达到“纵横成行、斜看成网”。

ig3gTk1n..jpg.jpg

汝州市夏店镇今冬植树造林现场

  棵棵过卡尺,行行用线量。在汝州市国家储备林重点线路夏伊线(夏店镇至伊川县)上鲁至鲁张段县道两侧,该镇按照4米×4米标准点穴挖坑,栽种60公分以上红花槐,共320亩,12000棵;在乡道夏东村至孙庄村公路两侧,按照3米×3米标准点穴挖坑,全部栽种40公分以上红花槐,共188亩,13000棵;镇区南长寿山650亩森林公园已完成土地流转;鲁张村500亩特色经济林正在种植中;夏店镇冬季造林正按照高标准如火如荼进行中。

  为落实造林标准,提高造林质量,夏店镇主要领导多次到植树现场,解决植树造林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查造林质量;汝州市林业局有关领导也多次到夏店镇造林现场,进行造林技术指导。截止目前,夏店镇高标准完成国家储备林造林600亩,生态廊道完善提升300亩,全部除草、涂白,廊道内油菜种植达到3200亩,植树造林工作得到了汝州市林业局的肯定和表扬。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夏店镇 今冬植树造林 进展快 质量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