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李游到蟒川镇下访调研 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11月23日上午,汝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游到蟒川镇下访调研时,在蟒窝村召开了现场会,走访慰问了2户贫困群众,并到蟒窝扶贫易地搬迁现场实地调研,解决实际困难,督导工程进度。

5i7JNPr5..jpg.jpg

为贫困户送去棉被

  在蟒窝村会议室,李游指出,蟒川镇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排查、立整立改,按照市里设计好的模式,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工作机制。政法委驻蟒窝工作队、住建局扶贫帮扶责任人可以采取互访互查的方法,进一步摸清底子,全面准确掌握贫困户情况,使脱贫攻坚工作细致推进。蟒窝村两委会干部要团结一致、树立威信,在驻村工作队的协调、指导、帮扶下硬起腰板工作,带领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tCKqsz0Z..jpg.jpg

调研现场

  现场会后,李游来到蟒窝村2户贫困群众家中,送去了棉被、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并来到蟒窝村易地搬迁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