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郭杰实地查看汝瓷小镇周边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xXHGVT8t..jpg.jpg

汝州市领导郭杰实地查看汝瓷小镇周边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11月23日下午,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杰到蟒川镇实地查看汝瓷小镇周边12平方公里范围内的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与设计单位中青旅专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lPzgZ4tc..jpg.jpg

汝州市领导郭杰实地查看汝瓷小镇周边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

  实地考察中,郭杰一行沿蟒川河顺流而上,途经严和店村、英张村、石灰窑村的山坡、丘陵、峡谷、草地、河流、村庄、田地,徒步行走约6公里。每到一处关键地点,郭杰都查看地形地貌,并打开图纸与专家沟通何处适合栽花,哪里需要种树,栽哪些花,种哪些树。对于规划设计中不合理之处,郭杰当场与专家沟通,并在图纸上进行细致修改。在与专家的沟通过程中,郭杰要求整体规划一定要科学谋划,站位高远,高标准、高档次设计,将汝瓷小镇及其周边打造成集历史厚重文化与现代观光休闲为一体的新型城镇。

  今年8月,蟒川镇以汝瓷小镇为依托成功入选住建部公布的第二批国家特色小镇名单,汝瓷小镇正式迈入国家级梯队。打造汝瓷小镇·田园综合体,拓展汝瓷小镇空间,可承接汝瓷小镇产业外溢, 实现 “汝瓷小镇”与“田园综合体”相依相偎,业态互补,相辅相成。当前,汝瓷小镇项目依托严和店汝窑遗址和蟒川河宋代窑址群的历史积淀,利用河两岸的优美自然风光,积极打造具有汝州地域特色和承载历史文化传承的艺术小镇。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将建设中国汝瓷博物馆、河南省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汝瓷文化遗址公园、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汝帖文化中心、蟒川河滨水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曲剧艺术大舞台、汝石文化展示中心等。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领导 郭杰 实地查看 汝瓷小镇 田园综合体 规划设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