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考核组对住建局目标执行情况进行督查考评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TN9uwC7W..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7月11日下午,以汝州市工信委纪检书记王好为组长的市政府目标考核组一行4人来到该市住建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该局2018年上半年责任目标执行情况进行督查考评。

H3HhB1Dk..jpg.jpg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该局2018年目标责任分解落实情况汇报。之后考核组分在会议现场询问并查看了省直管试点县(市)经济社会发展考核评价体系指标、省政府城镇基础设施管理工作目标、商务中心区指标、核心业务职能指标、控制类指标和激励类指标等方面的工作资料。同时现场查看了背街小巷安平街、断头路纬一路和经三路、建业·桂圆等项目的建设情况。

umqFnffi..jpg.jpg

考核组表示,汝州市住建局承担的市政府工作目标,任务重,完成情况较好。下一步、住建局将围绕目标任务,以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网络环境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底线工作,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河南省节水型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考核组 住建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