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央视《乡约》即将登陆汝州 栏目嘉宾正在征集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田朝晖)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委宣传部获悉,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示汝州市对外形象和地域经济文化特色,汝州市委宣传部拟邀请中央电视台七套《乡约》栏目于2018年8月来该市录制,届时汝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全市1500名百姓代表将到场参与并观看,为确保录制顺利完成,特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栏目未婚男女嘉宾和点评嘉宾。

《乡约》栏目是目前央视惟一一档户外相亲访谈类节目,也是目前央视惟一一档能走进地方进行录制的大型节目,《乡约》以“家门口的真相亲,老百姓的会客厅”为定位,以相亲交友这一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载体,从自然、经济、文化、旅游、民俗、特产等多维度推介地方特色,展示地方水土文化底蕴、民风民俗;讲述地方产业发展模式、特色物产;通过嘉宾的故事,向全国观众互动推介地方特色。播出时间为每周六晚21:17分,每周日13:22分重播,常规节目时长50分钟,特别节目时长75分钟。

栏目嘉宾征集要求:1.全部单身;全部自愿参加;父母及亲朋好友支持。2.男女嘉宾至少备选各50以上;点评嘉宾30人以上。3.嘉宾职业有区分度,不能五六人同一单位。4.有地方产业代表性、性格、职业、经历有差异性;与地方特色相关,例如代表该市特色的旅游形象代言人、特色产业汝瓷产业的从业者、地方特色小吃、地方特色文化、地方特色工艺从业者等。

点评嘉宾征集要求:善于表达、风趣幽默、德高望重、熟知当地民风民俗,或有绝技绝活,有特色产业等。如有威望的长者、乡贤人物热心媒婆、妇联干部、作协书法协会会员、特色产业创业者、民俗文化传承人、地方各界名人奇人等;配合主持人活跃气氛、话题讨论,同时展示地方风俗、产业、文化,年龄不限。

报名方式:请于2018年7月20日前,从公共邮箱(rzwlxxjb@163.com ,密码:xxjb163),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将报名信息发送至ruzhouwaixuan@163.com邮箱。

节目对嘉宾学历、外貌、职业、表达等没有特殊限制要求,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单位积极推荐,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海选事宜将另行通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央视 乡约 汝州 嘉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曝光“皮肤鸦片” 成瘾只需两周

    近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报道了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门针对网售面膜产品的质量检测结果,检测发现,24.1%的面膜中添加了糖皮质激素。2.停用可疑化妆品3天后,面部皮肤出现瘙痒、灼热、刺痛、干燥、脱屑等症状,再次使用后症状缓解。

  • 确山铁花又被央视选中

    2018年新春之初,央视一套推出了中国梦歌曲30首。其中《看山看水看中国》歌曲背景画面中,选中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确山铁花表演的瑰丽场景,受到广大观众的高度评价。

  • 安阳市五岁女孩亮相2018年央视戏曲春晚

    2月17日,农历正月初二,随着中央电视台2018年春节戏曲晚会的播出,一曲《抬花轿》从她的口中缓缓而出,让人赏心悦目,而这竟出自一个5岁小朋友。她是安阳女孩王梓旭。受家庭文化熏陶,她两岁多时就随其辅导老师王菊学习戏曲。

  • 央视直播地坑院里过大年 展现给国内外观众

    春雨瑞雪接连至,地坑院里年味浓。2月20日至21日,央视新闻频道、央视英语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分别来到陕州地坑院,对春节民俗表演和陕州灯会进行直播,把这里欢欢喜喜闹新春的情景展现给国内外的观众。

  • 荥阳6岁象棋小“神童”登上央视参加《挑战不可能》

    河南荥阳作为象棋文化策源地、中国象棋文化之乡、全国象棋之乡,有着浓厚的象棋文化底蕴和扎实的象棋运动基础。象棋“小神童”杨圣煊就是一个缩影,6岁的他获得国内奖项多不胜数,去年,他还代表荥阳到德国参赛。这不,1月21日,杨圣煊又走进中央电视台,参加《挑战不可能》,他用车轮战和盲棋征服了现场及全国观众。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