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政府目标考核组督查考评地矿局目标执行情况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7月11日,汝州市政府目标考核组在组长、市统计局副局长李建国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汝州市地矿局,对该局2018年上半年责任目标执行情况进行督查考评。

考核组听取了汝州市地矿局2018年上半年市政府主要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考核组对地矿局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希望下半年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今年以来,汝州市地矿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该市政府和省厅下达的责任目标,围绕加强矿业权管理、强化矿业秩序治理整顿、加大矿产资源执法监察、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和矿山环境治理恢复等16项核心业务职能指标和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11项控制类指标,通过加强领导,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强化督查,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下步工作中,汝州市地矿局严格按照汝州市政府和省国土资源厅下达年度责任目标,在狠抓工作推进上出实招,在强化督查上下功夫,确保全年责任目标圆满完成。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政府 考核组 地矿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