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城市管理开放日”活动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Bo9FjoC0..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志强 郭萍萍)“我是亲眼目睹了这两年我市城市环境的一步步改变,现在天变的蓝了,街道上一尘不染,走在大街上心情舒畅多了,感谢城市管理局邀请我参加这次活动,今天内心感触很深,今后我会从我自身做起,共同维护我们的城市环境,为我们的家园贡献微薄之力”。3月19日,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城市管理开放日”活动上,商户代表李先生心情激动的说到。

为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城市管理工作,动员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关注、了解、参与、支持城市管理工作,提升市民群众的城市主人翁意识,营造“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的群众满意度和社会理解度,3月19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邀请了该市商户代表、施工工地代表、渣土车公司代表、中学生代等共130人开展“城市管理开放日”活动。

JLFV1PTu..jpg.jpg

参加活动的人员先后参观了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广成路建设银行门前智能立体停车场、市标城市管理工作宣传点、朝阳路环卫车辆多机联合作业、蔡庄社区公厕、市容治理优秀示范区、万豪工地规范化治理、云禅大道人才小区工地规范化治理等场点。在活动现场,每到一处,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领导都详细的向参加活动人员进行讲解,随时解答现场人员的提问,参观人员热情高涨,对现场智能化的设备和规范化的管理纷纷交口称赞,提问者争先恐后,范红超局长耐心的一一回答,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此次“城市管理开放日”活动目的是让广大群众走进城市管理,让广大群众参与城市管理,了解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寻找破解城市管理难题的“良方”,动员全民一起建设维护家园,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全面树立城市管理局对外良好形象,共同为汝州市城市发展增光添彩。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局 “城市管理开放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