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城市管理局:门前车位不够用自己划 违法行为不可取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静态大队执法队员巡查至风穴北路时发现,纽森瑞口腔医院门前人行道上出现几个黄色“停车位”,经询问,原来是该商家为方便顾客停车而在门前私自设置的。

静态大队工作人员立即找到该店主,向其说明如果车位不够用可以到城市管理局静态大队申请,在批准后由专业部门增设施划一定数量的停车位。另外正常泊车位一般为白色,黄色车位多为虚线作为专属车位使用(救护车专用车位、出租车上下客车位等),黄色实线一般为禁停标线,像现场这种施划方式很容易造成交通信息干扰。同时私自施划的车位没有经过专业科学的规划,不仅造成人行道的违规使用,侵占行人的路权,而且影响行人的交通安全。商家听后表示非常理解,承诺会尽快把私划车位清除。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理交通交全法》第二十八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设置、移动、占用、损毁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道路两侧及隔离带上种植的树木或者其他植物,设置的广告牌、管线等,应当与交通设施保持必要的距离,不得遮挡路灯、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不得妨碍安全视距,不得影响通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位城市管理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人防系统到汝州市考察交流人防工作

    3月15日,焦作市人防办相关领导带领该市属县(市、区)人防办主任等到汝州市人防办考察交流。双方就如何发挥军政共同领导体制、人防部门如何融入百城提质、如何加快推进人防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 平顶山市住建局莅临汝州调研农村垃圾治理工作

    3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住建局副局长刘进良一行12人莅临汝州市,调研农村垃圾治理方面的相关工作,汝州市住建局、市委农办等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

  • 汝州市住建局:小小的轮椅大大的爱

    3月13日,对于汝州市骑岭乡白马村81岁的村民尚粉来说是个大好的日子,其帮扶责任人邢滨华和白马村第一书记王新涛为其送来了梦寐以求的轮椅。

  • 汝州市钟楼街道多措并举控违建

    3月13日,位于汝州市郭庄社区一处二层违建被拆除,这是一次不一样的拆违,现场没有围观群众,只有两名执法人员监督,违建由业主自行拆除。

  • 汝州市钟楼街道:砥砺奋进正当时 乘势而启新征程

    3月14日下午,汝州市2017年乡镇(街道)重点工作观摩点评会议召开,会上对此次观摩情况进行点评,并宣布全市各乡镇(街道)综合排序结果,钟楼街道喜获第一名。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