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积极贯彻迅速部署 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jCAO8Gmw..jpg.jpg

汝州市陵头镇: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为进一步贯彻汝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促使“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全面开展,12月8日晚,汝州市陵头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议再次通报了省第九督导巡查组暗访所反馈的问题;传达了汝州镇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研判了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并全面部署了“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

  该镇党委书记乔延召强调,扶贫政策要宣传到位、档卡资料准确整改到位、环境卫生改善到位。各工作队要切实负起责任,通知帮扶责任人频繁入户对接,认真开展“三个一”活动,做到拉近距离、深入民心、提升群众满意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陵头镇 全力推进 脱贫攻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