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考核组考核城东污水处理厂绿色健康诚信单位创建工作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建强 户红丽)12月7日上午,汝州市绿色健康诚信单位第四考核组成员,对城东污水处理厂创建绿色健康诚信单位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污水处理厂创建档案、厂区绿化建设等进行全面评估验收,并认真逐项进行考评打分。

  最后考核组对城东污水处理厂在创建绿色健康城信工作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绿色健康诚信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创新,为该市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考核组 考核 城东污水处理厂 绿色健康 诚信单位 创建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绩效考核推进会

    为有效解决绩效考核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完成全年绩效考核的目标任务,12月6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了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 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考核比武一等奖花落永城

    12月1日至4日,河南省公安厅在河南警察学院举办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考核比武,永城市公安局代表队在激烈比赛中过关斩将,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 平舆县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召开

    12月5日上午,平舆县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暨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大整治活动动员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传达贯彻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部署迎接国家和省市年度考核工作,同时安排“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大整治”活动,动员全县上下强基础、补短板、促提升,做足、做好、做精脱贫攻坚各项功课,确保以真功实绩 接受国家和省市年度考核,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 许昌一企业活体红蚯蚓饵料通过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考核

    近日,许昌辖区河南龙之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口饵料用活动物红蚯蚓通过检验检疫局考核,成功获得了注册登记证书,这是河南省首次颁发此类证书。

  • 龙亭区迎接开封市食安办食品安全工作考核

    近日,开封市食安办第四考核组组长胡嘉树、张纪涛、王燕、徐凯、周兴五名同志代表开封市政府对龙亭区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